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信息 >> 法律新闻
十佳律师当涉黑官员情妇 美女律师捞钱4千万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9-10-20


重庆“打黑”风暴仍在继续,记者近日在重庆市公安局内部汇报资料图板上发现,除了黑社会团伙被捣毁、高官落马外,还有一批与黑帮案件有关的律师也被查。曾获“重庆首届十佳女律师”称号的胡燕瑜也涉及此案,据全国知名律师周立太透露,胡燕瑜系乌小青的情妇。(10月18日《重庆晚报》)

从报纸上的照片看,胡燕瑜确实眉清目秀,难怪有人称她为“美女律师”。这样一位“美女律师”,最后却成了黑帮的同伙,沦为了法官的情人,不免让人唏嘘感叹。看原重庆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乌小青的照片,则感觉猥琐之极。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让人感叹;美女律师甘当法官情妇,则让人唏嘘。

据周立太透露:“他们的关系在重庆是众所周知的,胡燕瑜的许多案源都是乌利用自己的关系和权力介绍的。”一名司法界人士举了个例子:“某银行在重庆高级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一个案件,标的数亿元。乌小青人为设置障碍,久拖不执行,目的是强迫银行更换律师。当胡燕瑜作为该执行案的代理律师后,乌便积极组织展开工作,在一个月内成功执行。”据称,仅此一案,胡燕瑜就得到律师代理费4000万元。这么多年,为何没有律师举报,法院内部又为何未见查处?这不免让人疑惑。

与胡燕瑜同时被抓的律师侯杰,有司法界的“及时雨”之称。原因竟然是,侯杰曾是重庆市检察院检察官,人脉很广,他拿到律师费后给警方办案的一位负责人奉上了巨额贿赂,以换得警方移交检察院时的“较轻犯罪情节”。看来,一些律师之所以地位高,关键是能搞定法官、警察或检察官。

重庆一位法律界人士透露:“有些律师可以帮犯罪人操作减轻犯罪情节、减少判刑期限和改变量刑罪名、缩短服刑期、保外就医等,这样的律师最受黑恶势力青睐,一些黑老大也藉此不用坐牢,或很快重出江湖。”这些律师背后,倘若没有一手遮天的法官、警察或检察官,他们怎么可能有如此大的能量?(刘义昆)

来源: 齐鲁卫视  编辑: 邓越萌

comefrom:http://video.sznews.com/content/2009-10/19/content_4120621.htm



  相关文章
重庆一医生首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2008.12.05)
风险代理是怎么一回事?(2008.11.15)
湖南律师收费标准(试行)(2008.11.15)
湖北律师收费标准(暂行)(2008.11.15)
安徽律师收费标准(2008.11.15)
福建律师收费标准(2008.11.15)
广东律师收费标准(2008.11.15)
广西律师收费标准(试行)(2008.11.15)
河南律师收费项目和标准(试行)(2008.11.15)
通常请律师需办的手续(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