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网络安全 >> 精品文章
电视主持裸体在鸟巢边做俯卧撑走红网络(图)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7-7

电视主持裸体在鸟巢边做俯卧撑走红网络(图)



    昨日,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区志航在其博客发帖《超越“做俯卧撑”的景观》,声称自己这组以裸体俯卧撑介入人文景观的摄影作品,在“俯卧撑”成流行语的今天,顺理成章成为焦点。

区志航在博客中说:“当初在展出这些作品时,有过一些顾虑,甚至做好了广东电视台因此而不让我做主持人的准备。结果被广州点击查看广州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的媒体和大众平和地接受了,还得到不少的肯定和鼓励,激励着我继续‘走火入魔’。”

而区志航对自己作品的评价是:“我爱我的祖国,也爱我的身体。我以自己渺小的身体和行为作公器,用人们熟悉的,体现着积极、运动、健康和虔诚的俯卧撑,不断重复于中国不同时期堪称‘奇迹’和‘世界之最’的标志性人文景观,并与之对话,让原本无足轻重的个体彰显出伟大的意义。”

博主强调:“我做俯卧撑与网络流行语‘做俯卧撑’的含义是截然相反的,希望大家都来做‘区式俯卧撑’——积极关注和思考我们的国家与社会。”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力撑。网友“iang”说:“满有特点的,很好,也是一种角度,也可以产生不同的感觉。为梦想创造可能。”

也有网友表示否定式的“关心”:“小区啊,处处晒你的胴体,不寒碜呀。”而网友“点点儿”当即反驳道:“别太关注身体,关注观念与诉求好了。”

而网友“焦宏伟”则问:“为什么不改做仰起坐?”区志航答道:“如果我用仰卧起坐,也许又会问为什么不做俯卧撑呢?”

新快报 邓毅富

 

 

  相关文章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