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信息 >> 法律新闻
70码撞死无辜青年,“飙车”党被刑事拘留
WWW.FSOU.COM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09-5-17




7日晚8点左右,在杭州市文二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据市民反映,该肇事车辆有改装嫌疑,并怀疑事发时该车司机正与另外两部轿车“飙车”。记者8日从杭州警方了解到,目前该肇事司机胡斌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现场目击者回忆,事发时,一辆红色三菱车正在与其他两辆跑车飙车,而一名正在人行道上的男子被该辆急速驶来的红色三菱车撞飞5米多高,并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死者名叫谭卓,今年25岁,在杭州依赛通讯公司工作。“我们才分开5分钟,没想到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据谭卓的同事讲,事发当天,公司组织员工去看电影,而谭卓是在影片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发生的车祸。

  谭卓的同事告诉记者,谭卓生前为人开朗热情,公司同事都非常喜欢他。谭卓本打算今年年底结婚,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谭卓的亲朋好友都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对于这起交通事故,大家都希望最终能有个公平合理的处理结果。

  据悉,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部门立即对该事故展开调查,并于8日下午向媒体公布了事故的初步调查情况。据悉,该肇事者胡斌今年20岁,是杭州师范大学体育系学生,目前胡斌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执行刑事拘留。

  另外,记者从文二西路竞舟路附近的居民处得知,几乎每晚十二点以后就可以看到有跑车在该路段飙车,这些车辆驶过时都会发出巨大声响,严重打扰了该地区市民的休息,而且对市民的安全也造成了威胁。


来源 (www.yule.com.cn) 原文:http://news.yule.com.cn/html/200905/45285.html



  相关文章
什么行为构成破坏选举罪?(2008.11.15)
什么是投敌叛变罪?如何处罚?(2008.11.15)
哪些行为构成叛逃罪?(2008.11.15)
哪些行为构成间谍罪?如何处罚?(2008.11.15)
对构成窃取、刺探、收买、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情报罪的应当如何判处刑罚?(2008.11.15)
构成资敌罪的条件是什么?如何处罚?(2008.11.15)
外国人在中国领域外对我国或者我国公民犯罪的,是否适用我国刑法?(2008.11.15)
对于中国缔结成参加的国际条约规定的犯罪,如何追究刑事责任?(2008.11.15)
在中国领域外犯罪,已经过外国审判的,是否还可以依照我国刑法追究刑事责任?(2008.11.15)
新刑法实施后,过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的有关刑法方面的条例、决定和补充规定是否还具有法律效力?(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