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经济法律 >> 环境保护
国家如何禁止非法捕捞鱼类?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11-15


禁止炸鱼、毒鱼。不得在禁渔区和禁渔期进行捕捞,不得使用禁用的渔具、捕捞方法和小于规定的最小网目尺寸的网具进行捕捞。

炸鱼、毒鱼的、违反关于禁渔区、禁渔期的规定进行捕捞的、擅自捕捞国家规定禁止捕捞的珍贵水生动物的,没收渔获物和违法所得,处以罚款,并可没收渔具、吊销捕捞许可证;情节严重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二十九条的规定对个人或者单位直接责任人员追究刑事责任。

95、征收排污费的排污依据是什么?

根据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国务院《征收排污费暂行办法》的规定,排污单位应当如实向当地环保部门申报排污情况,经环保部门或其指定的监测单位核定后,作为收费的依据。如果排污单位不按规定申报排污情况,环保部门或其指定的单位一次采样分析的排污数据,可作为一个季度的收费依据。



  相关文章
适于室内种植的植物(2008.11.15)
厨柜台面应如何选择从而避免细菌滋生(2008.11.15)
目前室内空气净化装置种类(2008.11.15)
如何将电磁波污染对人体的影响减少到最低水平(2008.11.15)
如何避免厨房污染(2008.11.15)
为什么要制定地方环境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标准?(2008.11.15)
汽油添加剂:环保吗?(2008.11.15)
在什么情况下可对排污单位加倍征收超标排污费?(2008.11.15)
我国水资源现状与可持续利用问题(2008.11.15)
多长时间征收一次排污费?(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